TIME : 7/20購入

 

其實打從生完孩子,買眼鏡這種奢侈的是我是不敢做滴~

不是老公不讓買,是我只想把錢都花在兒子身上,我看著他用得好就很滿足了!

可惜天不從人願……

有一天,在與兒子戲耍時,一時激動不知自己把眼鏡放在身邊,就聽到喀擦~~(其實沒聲音,來點狀聲詞比較有意境喔~ㄏㄏ

如你所猜~沒錯!眼鏡斷成兩半了~~~~~~~淚奔,罪魁禍首是我肥嘟嘟的“咖噌”(難怪會斷的這麼對稱ORZ他連尖叫都來不及就死透了……

我只用了2-3年而已捏!!

老公回家看到我說:「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眼鏡中間黏著膠帶嗎= =」

我說:「?」

他說:「在裝阿」

我說:「是屁股殺的眼鏡!!」

他說:「過幾天買新的吧@@不用這麼省」

我說:「那我只好勉為其難換掉嚕,你要多加點班喔!要不乾脆再兼職啊?」

他說:「……」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.以上純屬半虛構(只有對話是我der內心戲~haha)………………(((我是分隔點

 

好啦,廢話結束,既然要買眼鏡就要買俗又好用的?!

立馬call out 賴(LINE)了我麻吉!(從國中就要好的麻吉+我共4位,合稱四寶!以後在介紹上場人物)

他們是我一直很依賴的朋友(他們俗稱孽緣~嘿嘿~我很愛她們喔-3-揪咪

只要有什麼困難煩惱他們都會盡力幫我解決

其中一位小彥~因為他們家有固定在跟某眼鏡行合作(因為服務好、品質佳、價錢太人性化,所以全家都找他配眼鏡

我說:「屋樣謀」(真的假的)

她說:「我會連絡他給你殺必死,去的時候抱我名字就好」

我說:「那我還要做妳的名牌抱著喔」

她說:「……」

 

終於找了老公休假時間,兒子給家人顧著, 2人就邊散步約會到了眼鏡行。

一到當然直接報名自嚕(厚顏,哈哈

那位中年大叔心想孽緣朋友來了,又要被坑一筆了!orz

哈哈,討論過程極短又搞笑(多半在拉哩),我挑眼鏡速度很快一下子就選到喜歡的

是林依晨女神代言的品牌 PIOVINO!她是我台灣最喜歡的女星(原因不列了~太多

中年大叔很有誠意的還給我配上非球面眼鏡片(較貴,功能性當然比一般球面好

一整組搭下來3000有找,但這也是因為朋友介紹,如果大家要去一定要抱我的名牌(just kidding

大家要使出各家本領殺價,大叔人很好,多聊聊天,採用柔情攻勢

他會融化得給你滿意的好價格!至於品質完全不用擔心(trust me ,you can make it )撲<3

其中我很滿意測視力部分真的測的很詳細,也會邊做解說邊聊天,

你一定要測得仔細!對自己視力狀況了解,配出合適眼鏡才不會傻傻加深度數,

當然我也非了解專業領域,只是就其自己身為消費者的觀點作分享。

我是要決定加入眼鏡行孽緣一列!就兒子老扯我眼鏡~~我就得天天受怕著啥時後又得光顧一次了

 

當然是希望我可以撐到要配老花時再找他啦~~~~~哈哈哈 (有夠當森 

 

SAM_9996  

11921997_998767206810345_1982066356_n  

 

在這放上他的名片~歡迎大家找他配眼鏡喔>3<

眼鏡行店面不大要睜大眼睛找喔!!在藥局旁邊~

創作者介紹

loveZHUbaby的部落格

loveZH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